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软体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12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温湛滨、市长曾风保带队调研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交通规划、文化建设等工作,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温湛滨、曾风保前往汕头超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温湛滨强调,要坚定制造业当家不动摇,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停步,深入实施“百亿企业、千亿产业”培育计划,围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积极承接重点产业、关键领域项目落地,加强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服务,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健全监管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守住安全底线。
 
  在汕头火车站和广澳港区,温湛滨、曾风保详细了解重点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我市交通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温湛滨强调,要着力构建密度更高、畅通便捷的高铁通道和高速公路网络,重点推进汕汕高铁、汕头站综合枢纽工程、广澳港区三期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快粤东城际铁路TOD规划设计建设,谋划建设汕头湾跨海新通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推动形成竣工一批、在建一批、启动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努力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温湛滨、曾风保还前往汕头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和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详细了解华文教育开展、潮博馆布展情况,听取我市做好“侨”的文章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汇报。温湛滨指出,“侨”是汕头最大的资源和优势,要用心用情打好“侨”牌,以筹备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为契机,大力推进“三大工程”,积极开展“四项行动”,依托潮汕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侨务外宣工作品牌,进一步增强潮汕籍侨胞的归属感,以同根文化凝聚侨心侨力、助力特区建设。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围绕审批、成本、服务、监督四个维度,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深入推进便利华侨华人投资制度专项改革试点,最大力度引导海外侨胞特别是新生代侨商和华侨人才群体回国来汕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市领导许宏华、林锐武、彭聪恩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