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软体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校企对接洽谈会
新闻中心
第二届校企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12月20日,澄海区举行2022年第二届校企对接洽谈会,吸引了省内外30家院校和澄海区120家企业参会,活动通过搭建政、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人才培育开发和引进渠道,加强企业人才需求与院校毕业生供给的精准匹配,为当地引进更多适合产业发展的多层次人才。本次活动,是澄海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产业发展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活动前期,澄海区人社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对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状况进行摸查,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同时精心筛选以中层技术技能类专业为主且毕业生数量较多的院校参会。本次参会企业中技术类专业需求占比达45%,合作意向项目主要为“设立实习基地”“就业输送”等。活动中,澄海区人社局与桂林理工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签订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