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软体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滨路交界供水干管发生漏水
新闻中心
海滨路交界供水干管发生漏水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12月20日晚上18时左右,汕头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下称汕头粤海水司)位于黄山路与海滨路交界往北约50米处路面下的DN2000供水干管发生漏水,导致道路路面沥青拱起。记者从汕头粤海水司了解到,目前道路已开挖完毕,汕头粤海水司将以最快捷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连续进行抢修,力争尽快恢复供水。
 
据了解,漏水事件发生后,市水务局与汕头粤海水司迅速响应,集合力量共同采取措施。汕头粤海水司对珠城路自北向南进入海滨路的路口西侧处,以及海潮路由北往南进入海滨路的路口处的道路进行围蔽施工,海滨路(海潮路-黄山路)和黄山路(珠港路-海滨路)双向六车道全封闭,同时第二过海供水管道暂停送水,经汕头粤海水司调度调节,本次抢修我市用水正常供应,暂不受影响。
 
汕头粤海水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交警部门同意,目前汕头粤海水司已对相关道路进行围蔽,并调配人员、物资、器材迅速到场进行抢修施工,因漏水管道埋点较深(预计6米),抢修难度大,暂未能确定修复完成时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路面的开挖,正在进行防护措施的施工和抽水,下一步将进行管道维修。”该负责人表示,将以最快捷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连续进行抢修,力争尽快恢复道路交通正常,保障我市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