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软体积木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店开设专柜 提供权威读本
新闻中心
书店开设专柜 提供权威读本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记者从潮阳新华书店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近期陆续在新华书店门店发行,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的读本。
 
  近日,记者在潮阳新华书店看到,有不少市民驻足于书店开设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前,认真阅读和选购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及有关读物。
 
  新华书店总经理助理陈亚忠告诉记者,书店把为潮阳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的读本作为践行出版责任的头等大事,第一时间组织货源,在门店设立专柜专架和展台,并进行重点推介宣传和展示销售。